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金坛经济开发区“三四五六”确保创先争优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0-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三型”村书记创建夯实基础。通过开展“学习型、发展型、服务型”村书记创建活动,着力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能干会干、干群满意的农村“领头雁”。

  二是“四为”活动促进企业发展。在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为企业作贡献、为群众送温暖、为社会促和谐、为党旗增光辉”活动,不断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壮大党员队伍,努力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团结凝聚职工群众,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三是“五风”讨论强化工作效能。在全区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兴勤奋学习之风、大兴联系群众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创新创优之风、大兴清正廉洁之风”大讨论,着力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招商、特别能发展、特别能创新”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他们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社会管理、创新创优、服务企业、统筹协调”的工作能力,提高效能,树立形象,建设服务型开发区。

  四是“六争当”评比提升服务质量。围绕“群众满意先锋行动”,在学校、医院开展“争当人民满意的学校、教师、教研小组;争当人民满意的医院、医生、医疗科室”评比活动,倡导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教育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