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溧阳市住建委:强化服务意识 推动创先争优
发布日期:2010-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溧阳市住建委党委紧紧围绕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和完善服务模式三个方面,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机关作风,不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改进工作方法,实行“一线、三办、六用”工作法。推行“一线工作法”,即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党徽在一线闪光,问题在一线解决。实行“三个办理”,对符合条件的高效快捷立即办、对复杂疑难的迎难而上主动办、在程序上必须不遮不掩公开办;落实“六用”要求,即用更优的服务面向群众,用更多的精力放在基层,用更足的政策服务企业,用更强的力量投入重点工程和工作,用更大的决心解决问题,用更好的环境促进发展。

   二是提高工作水平,开展“三比三争”活动。部门比服务争一流,下属各部门、尤其是服务窗口部门结合实际、创新思路,研究制定服务“公开承诺书”,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监督。干部比实干争作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中层干部勇挑重担,创新创优、服务发展,务实工作、关注民生。职工比参与争先进,每位职工树立全局意识,积极参与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通过自身实际行动为单位增光添彩。

    三是完善服务模式,开展“三进三送”活动。开展“进镇区、送政策,进企业、送服务,进工地、送信心”活动,主动上门为城乡建设单位提供政策法规宣传、业务指导、办理工程项目建设行政许可手续等一条路服务,变企业上门申报为干部下乡服务,在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上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今年以来该委已累计为全市十个镇区的56家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并坚决执行支持经济开发区发展的12条政策、加快工业经济发展10条政策,实行相关费用减免政策,预计全年减少收费2500万元。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