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金坛金城镇方边村开展创先争优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
发布日期:201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无职党员自觉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中去,做群众的贴心人、致富的带头人。方边村党总支积极开展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做干事创业的先行者、共同致富的领头雁、冲锋在前的先锋队、勇于奉献的排头兵。

    方边村共为无职党员设立“十个岗”,即:党风廉政监督岗、科技信息服务岗、村务公开监督岗、邻里和睦示范岗、村容村貌监督岗、文明卫生示范岗、计划生育监督岗、尊老爱幼示范岗、政策法律宣传岗、民事纠纷调解岗。70名无职党员在村党总支的号召下,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上述岗位要求和职责,纷纷自愿报名,主动参与,不计报酬,无私奉献,自觉投身于新农村建设中,努力在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建一方文明、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上立新功,作贡献,创一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