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金坛薛埠镇打造“五大家园”发挥村党员服务中心作用
发布日期:2010-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打造服务党员活动的“阳光家园”。以党员服务中心为平台,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定期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法律咨询、医疗保健等志愿者服务和义工服务活动。

    二是打造服务困难党员的“爱心家园”。建立“爱心档案”,登记困难党员、群众等信息,为其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帮助困难党员尽快脱贫,失业党员实现再就业。

    三是打造服务党员提高素质的“学习家园”。完善党员阅览室、图书室,定期更换新的图书和杂志,力求书刊常换常新,环境安静整洁。增加关于培养农民实用技能和实用技术的书籍,提高党员的素养和能力。

    四是打造维护社会稳定的“和谐家园”。设立党员意见箱,了解党员对组织生活的意见,对国家政策,社会动态的看法,对党员服务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拓宽党员与群众,党员与组织的联系渠道,把中心真正建设成为党员畅所欲言,为建设献计献策的“党员之家”。

    五是打造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设置中心工作留言箱,如在节假日,群众和党员咨询或是办理,可以在留言箱留言,以便工作人员及时跟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