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天宁区浦南社区党员“承诺亮身份,认岗树形象
发布日期:2010-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兰陵街道浦南小区社区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在社区“承诺亮身份,认岗树形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11月24日下午,浦南小区社区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学习《关于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工作的通知》,要求每名党员从身边做起,结合自身实际,向居民群众承诺做几件实事。以书面形式签订承诺书,并将承诺书张贴于社区公示栏中,接受广大居民的监督。

  到会的党员认真填写签订了社区党员个人承诺书,在楼道里亮身份,直接参与楼道的文化、环境、治安等工作,主动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赢得居民群众的肯定,从而使社区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参加组织生活,热心社区公益事业,通过党员“认岗”,积极参加“特困群体帮扶队、社区环境综合整治队、计划生育协管队、夕阳治安巡逻队、网吧游戏厅监督队、邻里调解大使、社区智囊团”等志愿者队伍。由于社区党员乐于服务群众,参与困难群众、弱势群体“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主动调解邻里纠纷,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同时积极参加社区义务“奉献日”活动,向社区“进一言献一策”,既增进了邻里关系,又培育了爱心,树立了党组织的威信,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思想道德氛围。社区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尹之贤今年已75周岁了,是一九八0年入党的老同志,自从一九九五年从市里一家厂级领导岗位退下来后,一直关心社区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在今年年初党总支换届直选中,他又以较高票当选为党总支委员和第一党支部书记,做到了“退休不褪色,社区发余热”,受到居群众的赞扬。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