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钟楼区新闸民营企业为老党员订党报
发布日期:2010-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在街道统战部门牵头联系下,日前,钟楼区新闸村多家民营企业慷慨出资,向村上老年党员赠送一年的《常州日报》。

  由于年龄的关系,老年党员们还是倾向于传统的阅读方式。按照他们的说法,读报不仅是传统,是习惯,还是一种更容易被他们接受的休闲方式。《常州日报》内容丰富、消息面广,能使他们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和发生在身边的事情,是生活中的老朋友了。

  得知老党员的需求,常州铭杰建材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江南车辆有限公司等5家民企为80余名党员订了《常州日报》,其中常州奥旋回转支承有限公司一家企业就为老年党员订了25份报纸。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