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金坛市指前镇:探索服务党员群众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0-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来,指前镇党委以为民排忧解难为己任,以党建责任区为抓手,积极探索服务农村党员群众新举措。

    该镇党委在全镇15个村设立了15个党建责任区,从镇机关选调35名优秀干部赴党建责任区开展驻村工作,实行工作例会、流动红旗、走访夜访、便民联系卡和党员服务联系卡等制度,为农村党员及群众提供结对服务。同时,镇党委把农村党建责任与同村、组建设结合起来,按照配套设施完备、功能建设齐全、为民服务周到的要求,建好村综合服务中心,设立爱心超市、党员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并根据困难党员和群众的需求,建立帮扶救助档案,分类进行救助帮扶,为党员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服务,延伸了党建责任区职能,实现了党建责任区和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的“一体化”和“一站式”服务。据统计,截止目前,全镇各党建责任区干部已走访群众2000余户,征求意见160条,其中69件得到妥善解决,帮扶救助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270多人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