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常州五中:倡议“党员月末义导” 助推学生全面发展
发布日期:2010-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第五中学党委坚持从学生和家长的实际需要出发,积极倡议“党员月末义导”活动,全力助推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全体学生,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党员月末义导”活动目的是希望党员同志带头弘扬优良师德教风,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利用每月末周六下午一定的休息时间,无偿地对全校需要帮助的各年级学生,开展正确的思想引导、恰当的心理疏导、精心的学科辅导、有效的学法指导,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10月30日、11月27日,学校第一、第二次“党员月末义导”活动如期进行。活动采取学生自愿报名与党员约请学生两种方式组织安排,党员同志在指定场所面对各年级约800人次的学生,开展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信息技术等10多门课程在内的学科疑难知识辅导,或为学生提供学习方法指导、有关的心理疏导和思想教育引导。

     义导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望和学习热情,同时也更好地密切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师生感情,促进了校园和谐,扩大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