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做好2009年度全市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情况统计汇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部委办局党委(党组)组织(人事)处: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办法,加强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的意见》(苏组发[2008]4号)等文件要求,及时掌握各地各部门开展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的进展情况,推动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的健康深入开展,请协助做好2009年度全市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情况年度统计汇总工作。有关表格可登录常州党建网公告栏下载,填写后请于2010年3月12日前报我部政策研究室(联系人:张立群,联系电话:85680617,电子信箱:zzbzys@126.com)。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0年2月21日

 
  附件1:填表说明.doc

  附件2: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情况年度调查表.xls

  附件3:竞争上岗选拔领导干部情况年度调查表.xls

  附件4: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人员名册表.doc

  附件5:竞争上岗选拔领导干部人员名册表.doc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