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申报2010年度组织工作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有关单位组织(人事)处,本部各处(室):

  为充分发挥调查研究的积极作用,促进组织工作提升科学化水平,经研究,我部近期将在全市组织部门开展201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上报调研课题。各单位可根据参考课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自行确定调研课题,于3月18日前报送我部政策研究室。其中,各辖市委组织部不少于3篇;各区委组织部1-2篇;其他单位组织(人事)处各1篇;部内各处(室)至少1篇。

  二、组织课题审定。对各单位、各部门上报的调研课题,我部将进行审定,并结合有关情况,必要时作适当调整。

  三、制定调研计划。在审定的基础上,我部将制定下发“2010年度全市组织部门调研课题实施计划”,并对调研课题计划的进展情况进行目标管理。

  希各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抓紧研究确定本单位调研课题,认真填写申报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报。

  附:1、《2010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调研参考课题》

      2、《2010年度组织工作调研课题申报表》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0年3月9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