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做好2010年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常州班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部、委、办、局组织(人事)处,市各直属单位组织人事处:

  为了进一步实施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战略任务,加快培养常州中高层公共管理人才,根据常州市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常州市委党校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举办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与条件

  重点招收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人员应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一般应获得学士学位),毕业后工作满三年(2007年7月31日前毕业)。

  二、学制、培训方式及学位授予

  学制为三年,总学费3.6万元(不含教材费)。采取半脱产的非全日制培养方式,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学分制度。上课时间以双休为主,每月2次,每次2天,学位论文采取边工作边撰写的方式。
课程考试合格,毕业论文通过者,可授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颁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三、报名办法

  3月20日至6月30日常州市委党校开始接受预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者,请登录常州市委党校网站下载《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有关报名、考试、录取、收费等具体事宜电话咨询常州市委党校研究生办。

  地点:常州市星园路288号1号楼103、104、105室。

  电话:83272677、83976027、83976001(双休日有人值班)。

  7月进行正式报名(以国务院学位办正式通知为准),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相结合的形式。

  四、入学考试

  报考人员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英语、公共管理基础、综合知识(语文、逻辑和数学)3门为全国联考,政治理论考试由华东师范大学单独组织。(如有变化以国务院学位办正式通知为准)

  考前辅导由常州市委党校承办,将聘请华东师范大学考辅专家进行全面系统辅导,考生可根据需要,自主报名参加学习。

  五、其它

  关于学习经费问题,可按照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州市人事局、常州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参加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教育的规定》(常组发〔2007〕21号)执行。

  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做好推荐报名工作。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委党校
二O一O年三月十七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