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印发《2010年全市组织部门调研课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有关单位组织(人事)处,本部各处(室):

  现将《2010年全市组织部门调研课题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列入《2010年全市组织部门调研课题计划》的调研课题,紧贴全市组织部门中心工作,是新形势下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创优必须破解的重点难点。完成好调研课题,对于进一步理清组织工作思路,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计划,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调研任务。

  课题完成后,请及时将课题研究报告通过电子邮件zzbzys@126.com上报我部政策研究室,以加快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

  附:2010年全市组织部门调研课题计划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0年3月30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