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报送年度目标任务及分解项目实施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

  根据市综合考核工作会议部署,从今年起对各辖市区、市级机关部门和垂直管理单位采用“目标管理、项目推进、过程管控、量化考核、综合评价”的考核模式实行综合考核。为加强日常考核工作,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按照《关于做好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市级机关公务员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常办发[2010]20号)文件精神,市综合考核办公室将从今年4月份起,对各被考核单位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分解项目(蓝皮书)实施情况实行信息报送、动态了解、跟踪管理。有关要求如下:

  1、报送时间要求:

  (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概要每半年报送一次,上半年报送时间为7月15日前,下半年报送时间为次年的1月15日前。

  (2)分解项目推进情况实行月报制,每个月15日前报送上一月度分解项目形象进度。

  2、有关要求:

  语言简明扼要,能清楚反映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实施质量即可。其中,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概要字数不超过1000字;每个分解项目形象进度字数不超过150字。

  3、有关说明:

  (1)项目实施状态:是指某一项目当前处于何种实施状态,主要分为“未到启动时点”、“未达到进度”、“达到进度”、“超过进度”、“已完成”等。

  (2)目前,市综合考核办正在着手开发市重点项目推进与绩效管理信息化平台,预计6月底前上线使用,7月初起各单位可统一实行网上报送。

  (3)4、5两个月的分解项目形象进度先以书面方式报送(含电子版,表样可在常州党建网下载)。其中,4月份的分解项目形象进度请于5月22日前报送。联系人: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范泉;联系电话:85680626;电子邮箱:czzhkhb@163.com。

  附件:2010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分解项目  月份形象进度表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常州市综合考核办公室

2010年5月13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