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组织我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进行免费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常州市对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组织实施“人才一卡通”工程的暂行办法》(常办发 [2003] 16号)精神,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各类优秀人才的关爱,保障优秀人才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继续组织我市有突出贡献的各类优秀人才进行免费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测血压、肝功能、血脂、血糖3项(胆固醇、甘油三酯、葡萄糖)、肾功能+尿酸、心电图、全胸片、B超(肝、胆、胰、脾、双肾)、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

  2、特殊项目:女性(乳房外科、妇检+子宫附件B超)、                 男性前列腺特异抗原(PSA)。

  二、体检对象:全市 “人才一卡通”持卡专家。

  三、体检时间:集中体检时间为 12月15日、16日、17日上午7:30—10:00。集中体检时间内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的专家,可于12月24日前凭“人才一卡通”进行个别体检(周六、周日除外)。

  四、体检地点:常州市中医医院新大楼一楼健康体检中心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在接通知后,请及时通知“人才一卡通”持卡专家,并做好有关组织工作;

  2、请各单位将本通知与体检须知复印后交参加体检专家人手一份,以便做好体检前的各项准备;

  3、请参加体检的专家尽量在集中体检的3天内到体检地点进行体检,以方便组织和享受到比较好的体检服务;

  4、对体检工作如有疑问可与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联系,联系人:王 磊,联系电话:85680618。

  附:体检须知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0年11月30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