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溧阳市召开组工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溧阳市召开全市组工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度组工宣传工作,对进一步加强今年组工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010年,该市各基层党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组织工作中心任务开展组工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党建网站和党报党刊等宣传阵地,不断总结组工宣传工作的新成绩、新经验,及时、全面地反映了我市组织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全年组织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认为,开展组工宣传是提高组织工作执行力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组织工作开放化的重要抓手,是实现组织工作科学化的有效途径,必须高度重视组工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要立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目标任务,对照《2011年溧阳市组工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切实突出宣传重点,提升宣传质量,形成宣传合力,促进组工宣传实现重点突破;要努力实现组工宣传成果的综合运用,在精度、深度、广度上下功夫,进一步放大组工成果宣传效应,不断提高组工宣传工作水平。

  会议还对2010年度全市组工宣传工作各类先进和优秀创新创优成果进行了表彰。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