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首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1-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26日两天,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今年首期干部培训班。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交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引导干部自觉改进作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今年交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目标上来,促进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行政执法人员共计116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交通部教授、市级机关相关单位领导进行了讲座和学习解读,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交通行政执法》、《应对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党风廉政建设》、《常州经济社会“十二五”规划解读》、《管理心理与管理艺术》等课程。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局长刘文荣同志作开班动员,局党委书记戴明水同志作结业讲话。

  戴明水同志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特点和成效,并结合工作对全体交通干部提出了提升“五种能力”的要求:即提升驾驭全局的能力、提升科学发展的能力、提升开拓创新的能力、提升执行落实的能力、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