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钟楼区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1-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钟楼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区级机关、开发区、各街道的40名副科级后备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该区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设置了内容丰富的课程,既有中青年干部人文素养与心灵养护、常州经济社会“十二五”规划解读、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信息网络时代领导思维方式的变革、管理者的沟通与协调艺术等理论解读,也有应用公文写作、政务礼仪和应对突发事件与网络舆情等业务授课。

  为使培训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真正学有所获,培训班还针对年轻干部的特点,设置了三分钟演讲和模拟公推公选能力训练,为参训学员展示个人风采,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方式新颖灵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