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2名干部赴京挂职
发布日期:2011-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一批赴京挂职干部及家属座谈会,欢送干部赴国家交通运输部挂职锻炼。本次赴京挂职干部为局机关欧阳云同志和溧阳交通局佘雪峰同志,分别赴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和道路运输司挂职。

  局党委书记戴明水参加并主持会议。戴书记分析了干部教育培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交通干部挂职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加强宏观形势的了解把握,认真学习交通运输部机关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以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二是要锤炼党性。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思想修养,严格党性锻炼;三要增长能力。通过挂职实践锻炼,努力提高个人的理论素养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真正使自己有所能、有所悟、有所得、有所成。

  挂职干部及其家属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