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新北区领导干部赴新加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借鉴新加坡先进的公共行政综合管理和科技创新经验,促进领导干部拓宽思路、开阔眼界,提高政府公共行政管理效能,推进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新北区于7月3日至10日在新加坡举办了“政府行政综合管理和科技创新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20名学员,主要安排区级机关部门正职,镇(街道)书记、镇长以及各专题产业园区有关领导参加。

  培训前,新北区委组织部向学员下发了中国学者研究新加坡管理体制的书籍《新加坡为什么能》,促进学员加强对新加坡的了解,以利于提高本次培训实效。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新加坡发展及政府行政架构、新加坡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经验、新加坡公务员管理体系等课程,拜访了国家园林局和国家环境局,实地参观考察了市区重建局规划展览馆、裕廊工业区纬壹科技园和裕廊化工岛、申港社区,深入了解新加坡土地规划、经济发展、组屋建设、科技创新、城市绿化、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政策及卓有成效的做法。   为借鉴新加坡先进的公共行政综合管理和科技创新经验,促进领导干部拓宽思路、开阔眼界,提高政府公共行政管理效能,推进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新北区于7月3日至10日在新加坡举办了“政府行政综合管理和科技创新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20名学员,主要安排区级机关部门正职,镇(街道)书记、镇长以及各专题产业园区有关领导参加。

  培训前,新北区委组织部向学员下发了中国学者研究新加坡管理体制的书籍《新加坡为什么能》,促进学员加强对新加坡的了解,以利于提高本次培训实效。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新加坡发展及政府行政架构、新加坡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经验、新加坡公务员管理体系等课程,拜访了国家园林局和国家环境局,实地参观考察了市区重建局规划展览馆、裕廊工业区纬壹科技园和裕廊化工岛、申港社区,深入了解新加坡土地规划、经济发展、组屋建设、科技创新、城市绿化、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政策及卓有成效的做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