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钟楼区成功引进九名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
发布日期:2011-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下午,常州市第八批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签约仪式在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钟楼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新闸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五星街道办事处、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分别代表钟楼区和9名领军型创业人才签订了创业资助协议,其中3名获重点推荐等次、6名获优先推荐等次,共获得市、区两级创业启动资金扶持1200万元。

  钟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在第八批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面谈评审期间,区委、区政府专门举行了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对接洽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冬玲,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家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文龙出席了对接洽谈会,详细听取了每个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的介绍。区科技局、区商务局、钟楼工商分局以及投资公司、担保公司,分别介绍了科技人才政策、工商注册、外资引进、投资融资、担保等有关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十分关注的问题,为下一步落户钟楼、推进项目奠定了基础。开发区、各街道和区委组织部、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和部门紧密配合,为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一对一”服务,受到了申报我区的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区将对这9个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兑现政策,为推进钟楼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实施“四大战略”、建设科技钟楼提供人才支撑和优质服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