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金坛市启动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阳光育才”再担保融资工程
发布日期:2011-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解决大学生“村官”创业过程中的融资瓶颈,激发大学生“村官”的创业热情,江苏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支持下,联合省内金融机构、发动体系内担保机构,策划启动了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阳光育才”再担保融资工程。作为常州范围内唯一的试点地区,金坛市于3月2日召开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阳光育才”再担保融资工程推广对接工作座谈会,正式启动这项工作。

  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阳光育才”再担保融资工程自实施以来,已为全省218名大学生“村官”、204个创业项目提供担保再担保授信2333万元,担保再担保贷款1867万元,带动社会就业4451人,有效发挥了再担保体系的引领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金坛市将以本次试点工作为契机,认真组织实施,抓好推进落实,不断推动全市大学生“村官”走上创业富民之路。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