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红梅街道北环新村社区火热开展“道德积分卡”活动
发布日期:2011-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我市正如火如荼开展“道德积分”活动,通过知行合一的道德积分实践活动,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凡人善举。红梅街道北环新村社区党委是发放道德积分卡示范单位,社区把100张道德积分卡分别颁给了几年来一直义务为社区巡逻的74岁老人孙凤秀;81岁的支部书记钱春秀,是个不折不扣的“热心人”,居民有困难第一个就会想到她;71岁的老年歌咏队队长钟曼华,带领老年人唱歌,倡导老有所学、老有所乐;82岁的“民间宣传部长”夏云秀,带头捐助困难残疾人……感谢他们用善举感染和帮助了居民,弘扬了社会公德,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也希望他们能入选常州市年度“身边好人”。

  北环社区作为先行者,红梅街道今后将继续在各社区、村积极推广道德积分卡的活动,发现身边的“好人善事”,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