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省委副秘书长李敏调研高新区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1-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省委副秘书长李敏带队到常州高新区,调研全区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戴源,区委常委、春江镇党委书记宋建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建新等陪同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全区深入推进新一轮“强基工程”、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改进机关作风、推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来到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春江镇录安洲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分别听取了非公企业和社区党组织如何围绕各自中心工作,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经验做法。

  李敏副秘书长对全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常州高新区党建工作结合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务实、成效明显,希望高新区继续走在改革开放的前列,勇于面对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大胆创新工作方法,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