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社区里的编外主任
发布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茶山街道清二社区有个编外的“主任”,他就是45幢甲单元103室的老党员唐云鸿。

  唐师傅退休前是厂里的机修工,退休后就成了社区里编外主任。哪家有个什么矛盾,老唐要去劝劝;谁家有点纠纷,老唐会去调解调解;社区小花园里的健身广场更成了老唐的“责任田”,每天老唐都要到健身广场例行检查一下所有的器械才能放心。

  老唐常常说,反正退休了,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我们老小区年纪大的人多,来锻炼的人不少,年纪大了,反应又没年轻人那么活络,万一因为器械有故障,有人因为这个受到伤害,那就是不得了得大事了。所以广场上那些器械哪里要加机油了,哪个要换齿轮了,哪个轴承坏了,老唐都放在心上,第一时间解决。

  时间一长,社区里的居民都亲切地称呼他“唐主任”。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