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溧阳市教育局党委深化“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
发布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市教育局党委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这一工作实际,提出四“度”齐抓,加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一是提高党建品牌创建的认识高度。动员全市各学校党组织提升创建意识,围绕“高位均衡发展、人民满意教育”理念,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品牌创建的再推动,促进学校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群团工作的深化和制度机制的再提升。

  二是加大党建品牌创建的推进力度。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立足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提升学习力、实践力、创新力;不断丰富内涵、创设活动载体,确保创建有内容、有举措、有成效。创建推进过程中,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完善创建方案、增加创建投入、加强培育深化,切实保证党建品牌创建一个、维护一个、打响一个。

  三是拓展党建品牌创建的影响广度。注重以创建促党建,创建工作通过开展实实在在的活动,使党员教师感到“我是党员我要先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增强本领、提高素质;用坚强的党性、优秀的品德、过硬的本领、模范的行动来展示党建品牌成果,影响、带动广大教职员工,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

  四是加强党建品牌创建的考评密度。教育局党委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采用听汇报、查资料、搞测评、看成效等方式,重点考评各基层党组织品牌建设方案制订情况、党建品牌活动开展情况、预定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台账资料管理情况等。对创建工作及时进行总结,对有影响、见成果的党建品牌推荐参加上级组织部门开展的组织工作创新和党建品牌评比,对获奖的党建品牌给予表彰奖励。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