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从社区网站到官网微博 浦北社区不断拓展交流的平台
发布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浦北社区开通新的对外交流平台——新浪官网微博“阳光浦北在线”(http://weibo.com/2060118977)。

  浦北社区早在数年前就建立了社区网站,以此作为社区对外宣传的平台,但原有网站设置缺乏交流互动功能。为此,社区开播了新浪官网微博“阳光浦北在线”,旨在依托“微博”这一现代网络平台和宣传载体,通过各类(包括党建工作)信息的发布与查阅、问题咨询与解答、想法探讨与交流,进一步加强社区信息公开,广泛进行宣传交流,方便社区广大党员群众、辖区企业单位以及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和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从而不断提高社区的服务水平、管理能力,增强社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