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常州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开进新北区春江镇
发布日期:2011-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常州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开进春江镇,停靠在镇文体中心广场,免费把图书借阅服务送到读者家门口,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前来借阅。大家愉快地登上了流动服务车,认真选书借书,分享读书的快乐。当天,有100多人前来办理借阅证,借阅各类图书近300本 。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确立自主学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培育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春江镇与常州图书馆联合设立“常州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春江服务点”,定期定点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免费办理图书借阅服务。这也是该镇“读好书、强能力、提素质”活动中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全面提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能力素质,为实现“奋战十二五,突破一千五,争取一千七,再造一个2010年高新区”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流动服务车”图书通过无线网络与常州市图书馆实行通借通还,更多地惠及广大读者,便于大家借书还书,每两周(星期二)来春江镇服务一次。镇党委将于年终组织统计和汇总,并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学习型企业、学习个人”评选活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