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推荐全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候选企业公示
发布日期:2011-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1]82号)精神,目前,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党委对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进行了全面考评,根据考评情况和企业发展现状,经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党委研究,拟推荐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常州纺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3家单位为全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候选企业。现将拟推荐企业向社会公示,如发现公示对象有不符合“四好”领导班子条件的,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常州市委组织部或常州市国资委党委反映(联系电话:85680621,85683522)。对经调查核实,确有不符合“四好”领导班子条件的,将取消其推荐资格。公示时间为2011年8月16日至2011年8月20日。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常州市国资委党委
  2011年8月16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