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201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不合格、放弃、递补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11-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考生:

  现将常州市201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不合格、放弃、递补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请查询。

  递补人员请携带下述材料于11月2日17:00前至常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市行政中心1280号1号楼B座822房间)进行资格复审。

  ①普通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②社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或派出所出具的有效户籍证明(属于集体户口的,需提供常住人口登记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

  ③军队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提供安置地的户籍证明或身份证;

  ④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其中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可提供相应等级的合格证书或425分(含425分)以上国家大学英语考试成绩;

  ⑤属于留学归国人员的,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以上证件及资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考生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故缺席资格复审,视同自动放弃201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素质测评资格。

  如有不明事项可致电85681910。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附件: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不合格、放弃、递补人员名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