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开展201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组织(人事)处:

  按照《地方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接受民主评议办法(试行)》的要求,市、县各级党委将陆续开展201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为统筹安排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展“一报告两评议”的方式:一是安排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的全委(扩大)会上进行;二是结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或者年度考核进行。

  2、各辖市(区)委、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一报告两评议”的方式和具体时间确定后,请及时告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市委组织部将派员参加。

  3、开展“一报告两评议”,是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发挥全委会作用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创新举措,是深入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有力措施。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抓紧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

  附:
  
  1、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样表)

  2、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样表)

  相关表格下载网址:

  联系处室:干部监督处       联系电话:85680620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1年12月7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