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辖市区 >> 内容
 
常州市戚墅堰区2011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1-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经济发展类 1 综合实力跃升工程 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1年各辖市、区主要奋斗目标》。
经济发展类 2 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工程 1、完成工业投入30亿元;
2、实施5项市重点工业项目,总投资28亿元,年计划投资11.5亿元。
3、全力培育6个工业经济新增长点,实现新增产值21亿元。
4、全区万元GDP综合能耗完成市下达目标。
经济发展类 3 现代服务业发展工程 1. 推进30个重点服务业项目建设,年内完成服务业投资21.2亿元。
2. 服务业增加值比重提高到27.3%。
经济发展类 4 央企对接工程 1.做好在常投资企业服务工作。
2.推进在谈项目尽快落户常州。
3.央企在常投资企业全年产值同比增长22%。
经济发展类 5 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工程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实施新一轮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行动计划。
经济发展类 6 科技创新工程 1.创新企业壮大工程: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家,高新技术产品15只。
2.创新平台提升工程:新增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家。
3.产学研合作深化工程:自行组织较大规模的产学研活动1次;组织参加省、市产学研对接活动3次;正式签订产学研合作合同、协议5份。
4.创新环境支撑工
经济发展类 7 外资转型升级工程 全年力争工商登记注册外资1.7亿美元,实际到帐外资8000万美元。
经济发展类 8 开发区创新提升工程 1.力争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30%以上。
2.在省级开发区中争先进位。
社会民生类 9 就业惠民工程 开展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支持自主创业,创业培训200人,扶持创业100人,创业带动就业500人。新增城镇就业3000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400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00人,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1500人。聘用专职人员的村级社区公共服务平台覆盖率达到80%,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
社会民生类 10 安居工程 危旧房和城中村改造:按照“政府主导、以区为主、戚区试点”的要求,启动8万平方米的段家塘危旧房和城中村改造试点工程。
社会民生类 11 平安戚区建设及和谐安民工程 紧紧围绕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建成和谐稳定示范地区的要求,大力推进新一轮平安戚区建设,努力建设一个基础更牢、水平更高、覆盖更广、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戚区。进一步提高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能力,落实各级各单位维护稳定的主体责任。实施和谐安民工程,完善社会面治安
社会民生类 12 教育惠民工程 1、积极推进本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到确保公益、促进均衡、提升内涵、激发活力。
2、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社会民生类 13 卫生惠民提升工程 1.提高新农合筹资标准和保障水平,降低参保人员自付费用。
2.全面推进基本药物制度,让人民群众享受安全、质优、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
社会民生类 14 保障惠民工程 1.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加快推进全区社会保障一体化进程,城镇养老、医疗、失业保险均净增500人,三大保险综合参保率保持在98%以上。失地老年农村居民政府保养金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360元。
2.实施爱老助老工程,建成区社会福利中心二期;新建区级老年大学一所;建成2个基层社
建设环境类 15 东大门建设工程 1.续建大明路:(东方东路-延陵东路)1.53km×40m;泡桐路(兴东路—戚月路),0.772km×30m,兴东路延伸(机厂河—泡桐路),0.964km×40m。续建中吴大道:(天宁大桥-沿江高速)其中戚区段约800米
2.苏南运河戚墅堰大桥改扩建工程。2011年主体完工。
3.建成丁堰果园。南
党群综合类 16 “办好道德讲堂,建设文明城市”工程 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组织对标达标行动。在全区推进“办好道德讲堂,建设文明城市”主题创建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加强宣传、督查和整改,全面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按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责任分解表》要求,落实责任,明确分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