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城乡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2011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1-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交通畅通工程 路网建设:
1.强化骨架道路建设,实施新堂北路延伸(飞龙东路-龙锦路),1.924km×42m,总投资5.13亿元;丽华路(中吴大道—劳动中路),1.424km×52m,总投资2.295亿元。
2.加密城市路网,打通断头路,拓宽瓶颈路。重点建设晋陵南路、永宁北路翠竹段(大修)、道路交叉
省市重点类 2 东大门建设工程 强化区域交通一体化。
1.续建大明路:(东方东路-延陵东路)1.53km×40m;(延陵东路-中吴大道)1.2km×40m;(龙城大道—武进区界)1.3km×40m。项目投资8.385亿元。
2.续建中吴大道:(天宁大桥-沿江高速)2.426km×52m;(沿江高速—232省道)0.919km×18~33m。
3.兴东
省市重点类 3 城市地铁前期工程 完成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国家审批。
省市重点类 4 常州机场全面提升工程 飞行区改扩建。飞行区跑道延长至3400米,其中砼盖被1800米,沥青盖被1600米。扩建站坪10万平方米,改造通迅导航及灯光等配套设施,完成投资4.2亿元。
省市重点类 5 青果巷历史街区保护工程 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程,东起正素巷,南至市河南岸,西至晋陵路,北临古村路,东西长约400米,南北约200米,用地面积8.7公顷。按照保护历史风貌、疏导内外交通、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区内群众生活质量的目标,按照分类保护和整治的原则,对区内天香楼等5处文保建筑、12处
省市重点类 6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一)城市供气:
1.2011年供气量达2.8亿立方米,其中西气东输1.7亿立方米,川气1.1亿立方米。
2.发展燃气民用户20000户,工商户100户,新建燃气管网50公里,改造7公里,完成投资0.5亿元。
(二)
城市污水处理:
1.江边污水厂三期工程(扩建10万吨/日)。
2.开展江
部门重点类 7 积极服务“一核八园”建设 1.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方式,拓展完善联办件内容,积极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实行重大复杂事项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会审制。
2.分别在武进、新北园区内指定专门联络员,帮助办理市级以上建设手续。
3.对园区企业在自来水、燃气、排水方面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明确专人
创新工作类 8 城建服务中心便民利民 以新一轮机构改革为契机,整合资源,在原城建服务热线办公室的基础上,新组建成立城建服务中心,统一受理涉及全局的各类咨询、建议、意见、投诉、举报等,使老百姓的各类诉求更加畅通、便捷,处置更为高效、规范,树立更加良好的政府形象。
共性目标类 9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积极开展局机关科级岗位竞争上岗;二是加大干部交流轮岗力度;三是建立局系统后备干部库。
共性目标类 10 开展“精细化管理提升年”活动 对2009年以来推广港华燃气公司“精细化管理”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提升局系统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此推动全局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
共性目标类 11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明确分管领导、责任处室,严格落实责任制,积极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