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综合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国资委对出资企业2011年度财务决算进行委托审计
发布日期:2011-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常州市国资委召开2011年度出资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委托书签约会,继续对8家出资企业进行年度财务决算委托审计。受托方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及常州大诚会计师事务所等3家中介机构分别在委托书上签字。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各中介机构上年度审计工作质量情况,签约会之前,市国资委专门就中介机构的审计工作质量从审计报告质量、经营业绩专项审计报告质量、出具审计报告的及时性、规范性、完整性、工作组织人员配备情况、信息沟通情况、收费情况、总体评价、是否继续委托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调查,从反馈的情况看,各企业普遍反映良好。会上,市国资委通报了该情况,并对各中介机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更好地做好出资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市国资委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中介机构按照国家有关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和市国资委对企业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统一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充实审计力量,精心组织审计工作,切实保证审计工作质量;二是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项审计工作,审计实施中要围绕出具专项审计和财务决算报表审计两项报告的目的要求,同步开展工作,同时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审计实施中与企业和市国资委的及时协调沟通,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