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湖塘镇“菜单式”选学惠及6780名党员
发布日期:2012-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年建设,着力创新党员教育管理,2012年湖塘镇党委在全镇6780名党员干部中开展“菜单式”选学活动。

  针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需求,整合市委党校、区委党校优秀师资力量,共设置了时政形势、党性教育、社区建设、道德讲堂、能力提升五个板块18门专题课程,各基层党组织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培训专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菜单式”选学。

  镇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建立“菜单式”选学管理制度,对听课情况进行考勤和检查,并将学习情况作为基层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各基层党组织全年选学不得少于2个专题,组织选学情况纳入党建精神文明考核。

  目前,结合全镇党员春训工作,“菜单式”选学活动正在全面展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