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3家国企领导班子被表彰为全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12-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在南京隆重召开“省属企业党建工作暨全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表彰会议”。我市公交集团公司、纺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集团公司被表彰为全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公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袁杏娣同志作为省辖市国有企业的代表作为交流发言。

  目前,我市国有企业已经开展了二轮六年的连续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活动,创建成员企业达到17家。近期,我市将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表彰会,对2009-2011年度全市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进行表彰,对新一轮创建“四好”班子活动进行总体部署,新一轮创建“四好”班子成员企业将达到20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