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齐心协力 严阵以待――浦北社区党员志愿者奋战在防台一线
发布日期:2012-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下午和晚上,由于持续的大雨,浦北社区辖区内部分区域由于地势低洼导致积水,引起雨水倒灌进新村,道路积水最深处达60厘米,部分居民家中受涝,社区防台、防汛工作非常严峻。

  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第一线。支部书记多次到受涝严重的区域查看情况,对积水原因进行排查,查看积水和房屋受损情况,组织居民积极开展防台排涝。社区党员防台志愿队对重点部位专人负责,重点包干,及时清理阴井口堵塞的垃圾,疏通进水口,抽调水泵对积水较深部位进行排涝。同时,及时将社区汛涝情况向街道汇报,请求上级部门的协调支持。

  凌晨四点,社区书记再次全面巡视小区,尤其是到受涝区域查看情况,了解居民受灾情况。随着“海葵”的逐渐离去,积水在慢慢消退,浦北社区的工作人员终于松了口气。

  浦北社区上下一致,众志成城,以积极的姿态和有效的措施应对台风自然灾害的影响,确保了社区居民财产和人身安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