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永红街道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收看党的十八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2-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觉悟,自觉接受教育矫正,早日回归社会。11月30日上午,永红街道政工办联合街道司法所组织街道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在锦阳社区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专题讲座,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永红街道举办这次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做好街道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转化工作,希望社区矫正人员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形势政策教育内容,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领悟与体会,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并积极将十八大会议精神转化为自我改造的动力,用十八大精神矫正自身存在的错误思想,增强爱党、爱国情感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学习,矫正人员一致表示,听了十八大专题讲座,感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回去后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十八大会议的精神矫正存在的错误思想认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尽早融入到和谐的社会大家庭中。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