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申报2012年度市党建学会重点课题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会员单位、各位会员: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学会在全市党建工作中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促进我市党建理论研究多出、快出优秀成果,加大对重点课题的扶持力度,经研究决定,从2012年开始,学会将在各单位申报调研课题的基础上,遴选其中一部分作为年度重点课题项目进行资助。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立项

  选题要求:会员单位和会员可根据2012年度市党建学会重点课题指南(目录附后),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进一步明确研究对象或问题指向,进行申报。此外,学会鼓励会员单位和会员,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申报自选课题。自选课题与按《课题指南》申报的选题,在申报立项、成果评审、资助强度等方面同样对待。

  申报方式:各单位申报课题须填写《常州市党的建设学会重点课题资助项目立项申报书》,盖章后一式二份上报党建学会秘书处(市委组织部组织处)。研究力量比较充足的会员单位,可申报多个课题。

  截止时间:课题申报实行备案制,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0日。没有备案的课题,不作为重点课题扶持。

  立项方式:市党的建设学会秘书处根据各会员单位和会员的申报情况,提请学会理事共同审议,整合研究资源,确定10个左右本年度的重点课题,在学会召开年会时公布。

  二、课题经费

  重点课题资助金额为5000~8000元。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确定具体资助金额,分批发放。

  三、验收评估

  1. 年底前重点课题的作者要上报重点课题研究成果,申请结项。研究成果可以研究报告、论文等作为最终成果形式。

  2. 学会将组织党建研究专家,对送验成果进行审定,评定成果质量等级。

  3.评审结果将在市党建网站上公示,在下次党的建设学会年会上颁发证书。

  四、其他事项

  除了立项的重点课题外,各会员单位和会员报来的其他课题调研成果,仍可参与年度优秀论文评比。

  附:

  1.2012年度常州市党的建设学会重点课题指南

  2.常州市党的建设学会重点课题资助项目立项申报书

  常州市党的建设学会
  2012年2月28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