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武进区公开差额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发布日期:2012-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经武进区委研究,并报常州市委组织部同意,决定面向常州市和武进区公开差额选拔一批领导干部。现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及人数

  (一)正科职3个

  1、团区委书记1名;

  2、区外事办公室主任1名;

  3、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

  (二)副科职7个

  1、动漫创意类1名;

  2、交通物流类1名;

  3、金融类2名;

  4、城建规划类3名。

  (三)优秀副科职年轻干部人选10名

  1、党员优秀副科职年轻干部人选7名;

  2、党外优秀副科职年轻干部人选3名。

  二、选拔范围

  正科职职位中的团区委书记、区外事办公室主任职位和优秀副科职年轻干部人选面向武进区选拔。正科职职位中的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位和副科职职位面向常州市选拔。

  三、资格条件

  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素质、能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一)正科职岗位

  1、团区委书记

  资格条件:

  (1)武进区现任副科级(含参照副科级管理)以上领导干部;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中共党员;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热爱共青团工作,有一定的青年工作理论及相关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和管理能力。

  2、区外事办公室主任

  资格条件:

  (1)武进区现任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有5年以上工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任副科职的时间2年以上;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2年7月1日后出生);

  (3)中共党员;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5)熟悉、掌握国家外事政策,善于对外交流协调,有较强的领导和组织管理能力。

  3、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资格条件:

  (1)常州市范围内现任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含在常垂直管理部门、各类大专院校、科研院所);

  (2)有5年以上工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任副科职的时间2年以上;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2年7月1日后出生);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具有功能新材料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历。

  (二)副科职岗位

  基本资格条件:

  1、常州市范围内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含在常垂直管理部门、各类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正式在编人员,2011年销售1亿元以上规模企业的现职中层以上行政管理人员或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2、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江苏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至少有2年以上工龄,大学生村官需首聘期满且考核为优秀;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2年7月1日后出生);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行政管理能力,一般应具有基层一线工作经历。

  岗位资格条件:

  1、动漫创意类

  (1)动漫、创意相关专业(动画、媒体创意、影视动画、信息传播与策划、影视多媒体技术),计算机(软件)类专业;

  (2)熟悉创意产业的实现流程和内在规律,以及国内外创意产业的发展现状、市场规则和相关标准;有2年以上软件、动漫、网游、设计、服务外包等与创意产业相关的工作经历。

  2、交通物流类

  (1)交通、物流类相关专业(交通运输、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供应链管理);

  (2)熟悉国家物流运输相关法规、制度,对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城市物流布局与规划、工业物流组织、管理等有一定的研究与实践;有2年以上物流行业的相关工作经历。

  3、金融类

  (1)金融类相关专业(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经济与金融、国际金融);

  (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善于把握宏观经济运行规律,了解国内外资本运作的特点和方法;有2年以上金融、投资等方面的相关工作经历。

  4、城建规划类

  (1)城建规划类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城建规划、工程建设方面的法规、制度;有2年以上城镇规划、工程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经历。

  (三)优秀副科职年轻干部人选

  资格条件:

  1、武进区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2011年销售1亿元以上规模企业的现职中层以上行政管理人员或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2、一般应有3年以上工龄,江苏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至少有2年以上工龄,大学生村官需首聘期满且考核为优秀;

  3、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党外优秀副科职年轻干部人选岗位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报考党外优秀副科职年轻干部人选岗位的,必须为民主党派或其他非中共人士;

  5、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6、一般应具有基层一线工作经历。

  上述条件中的“年”均按足年计算,即12个月为1足年。工龄、任职年限、工作经历年限等的计算,均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为止。条件中所说的“以上”或“以下”均包含本数。

  四、选拔方法

  各职位采用相同程序合并进行选拔,按职位类别、操作流程分项积分、逐轮累加,根据得分高低确定进入下一轮程序人选。

  五、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共设置5个主要程序: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适岗能力考评;差额竞职;组织考察;区委常委会差额票决。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2年5月16日-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2、报名地点:武进区委党校(湖塘镇永胜路东1号),联系电话:86508815。

  3、报名材料:报名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县(区)级以上表彰(包括条线部门)的荣誉证书、任职文件、聘用合同、工作履历证明、所在单位提供的近3年年度考核情况证明等相关证件、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相关证明材料需要由所在单位出具并加盖单位公章,任职文件无法提供原件的可提供由发文单位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从网站下载并真实、准确、详细填写的《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及电子版1份;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及电子版,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刻录光盘提交。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单位举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只可报考一个职位。如遇特殊情况,可委托代理报名,但所提供资料必须确保准确无误。相关材料在报名时一次性全部提交,报名结束后,任何补充提交的材料不再受理。

  4、资格审查结果将于2012年5月25日前统一反馈。

  七、本公告由武进区公开差额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次选拔工作相关信息将及时在武进党建网予以公布,报名表格从武进党建网下载。

  武进党建网网址:http://www.wjdj.gov.cn

  咨询电话:86508815;86310144

  监督电话:86310562

 

  附件:

  1、武进区公开差额选拔领导干部报名表填写说明

  2、报名资料清单

  3、武进区公开差额选拔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

 

  武进区公开差额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5月11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