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对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嘉奖人员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励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国和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组织部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经层层推荐,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部务会研究确定了拟推荐对象,现予公示。

  1、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2个)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组织部

  2、全省组织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2名)

  汤建军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副处级)

  毛建国   中共常州市钟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

  3、全省组织系统嘉奖人员推荐对象(1名)

  蒋志丰   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党委组织委员

  公示时间为2012年6月22日至6月24日。在此期间,有何意见建议,可来电反映。联系电话:12380。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2年6月22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