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2012年竞争性选拔科级领导干部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人员:

  2012年竞争性选拔科级领导干部资格复审工作将于11月2日-3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于常州市行政中心一楼浩然厅进行。特别提醒,为确保人选基本情况详实准确,资格复审将由主管部门携带人选个人档案及相关材料进行,本人无须到场。

  一、操作流程:

  1、资格复审人选到常州党建网公告栏下载《常州市竞争性选拔科级领导干部登记审核表》,认真填写,并在“本人意见”栏签字确认后将《登记审核表》(含电子稿)以及其他相关材料报主管部门;

  注:市级机关公务员报所在机关组织人事部门,辖市(区)、乡镇(街道)机关、大学生村官报辖市(区)委组织部干部科,企事业人员报单位组织人事(人力资源管理)部门。

  2、主管部门认真审核《登记审核表》中记载信息以及相关材料,在“主管部门审核意见”栏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在规定时间携带人选的个人档案、《登记审核表》(含电子稿)以及相关材料到常州市行政中心浩然厅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3、审核人员在认真查阅人选个人档案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基础上,对照职位要求提出资格复审意见,并在《登记审核表》中“资格复审意见”栏签字。

  二、相关材料

  主管部门需携带资格复审人选相关材料:

  1、个人档案(大学生村官除外);

  2、《常州市竞争性选拔科级领导干部登记审核表》;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嘉奖记功奖励证书、辖市(区)“优秀大学生村官”、“十佳大学生村官”、县以上地方党委政府表彰、市级以上条线部门与组织人事部门联合表彰、国家级表彰的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市级以上与报名职位相关的专业领域成果;

  5、报名职位如要求有较强文字能力的,还须提供本人独立撰写的相关领域代表性文章文稿1-3篇(在市级以上刊物正式发表的,须提供刊物原件复印件)。

  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同自动放弃。

  请相互转告。

  常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一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