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报送2013年度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委各直属单位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宏观调控和指导,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请各单位尽快研究报送2013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各地各部门在制定发展党员计划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注重质量。着眼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发展党员,特别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确保新党员的质量。

  二、把握重点。有领导、有计划地发展党员,做到有保有压、有放有控,质量为先、科学发展,保持党员队伍适度规模和合理分布。加大在青年工人、农民和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力度,不断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重视做好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保持机关、事业单位等其他领域发展党员现有规模,努力把社会各领域各阶层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

  三、加强指导。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根据全市总体安排,做好经常性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请各单位于12月12日前将党员发展计划报送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联系电话:85680635;邮箱:czzzbdgc@126.com

  附件:2013年度发展党员计划表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2年12月4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