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党组会议召开: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下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学勇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贯彻省委召开的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扎实开展省政府党组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确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召开动员大会,罗志军书记作了动员部署,中央督导组张柏林组长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政府党组各位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好,以政府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新成效,推进“两个率先”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个总要求,切实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要聚焦作风建设这个主要任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四查四治”,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艰苦奋斗之风和勤俭节约之风;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征求和听取意见,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全力抓好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完善相关制度,切实加强整改,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和省委确定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和每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全面贯彻各项工作部署。要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领导带头,省政府党组各位成员既要做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更要把自己摆进去,率先垂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深入联系点、带头征求意见、带头自我剖析、带头整改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研究确定了省政府党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按照中央明确的方法步骤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工作方案的组织落实,对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统筹谋划、精心实施,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一项一项抓好推进,一件一件落到实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突出三项重点,推进十项举措,以好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