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戚墅堰区启动年轻干部双岗挂职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戚墅堰区首批年轻干部双岗挂职活动正式启动。今年以来,该区部署实施了“我与戚区共成长”年轻干部成才工程,计划用三年时间在全区开展大规模培养年轻干部工作。

  结合该区地域小、干部少、异地交流挂职存在困难等特点,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了年轻干部参与实践锻炼的方式,决定同时以脱产挂职、双岗挂职和交流三种形式开展年轻干部轮岗锻炼。其中双岗挂职的干部要承担本职岗位和挂职岗位两个方面职责,通过每周1-2天锻炼时间的保障,实现原岗位工作稳定连续和干部得到成长磨练的双赢。组织部门为双岗挂职的干部指定了挂职导师,对挂职干部提出了改进自身薄弱环节、增进群众工作能力和提高行政履职能力三个方面的总要求。双岗挂职不以“硬指标”、“硬任务”为束缚,导师可以自行安排挂职干部的工作目标、锻炼方式和责任担当。组织部门通过不定期、定期考核和考核结果运用,传递责任压力,实现培养目标,确保双岗挂职不走过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