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戚墅堰区举办非公企业文化建设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引导非公企业负责人理解和支持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作用,近日,戚墅堰区邀请江苏大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卢显忠作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构建企业和谐“家”文化,深刻阐述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用大量实践管理案例诠释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党建工作水乳交融的关系。

  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到规模以上重点企业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普遍欢迎,吸引近200人参加。这次讲座对推动戚墅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产生良好效应,非公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找到了打造企业文化提升党组织地位的有效办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