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首次派出14名金融机构干部到辖市区挂职
发布日期:2013-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20日下午,我市举行银行业机构挂职干部集体送任会议。14名金融机构干部被选派到辖市、区挂职工作2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这批金融干部中的6人将挂任辖市、区政府副市长、副区长,8人挂任辖市、区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或金融机构副职。一次性选派14名银行系统干部到辖市区挂职工作,在我市历史上尚属首次,这是加深政银之间、银地之间深度合作的积极探索与创新。

  张春福对挂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尽早进入角色,注重学习,找准定位,融入环境,尽快适应新岗位、熟悉新业务;展示良好形象,把金融机构的先进理念和优良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增长才干,深入实际接地气,注重将自身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素质与地方的实际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地方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的金融意识、拓宽地方的金融发展思路、帮助地方破解融资难题,致力于深化地方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引领地方金融人才队伍建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