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平台 >> 武进区 >> 内容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3-11-18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由原武进西太湖生态休闲区和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合并而成,核心区5.5平方公里,规划总面积90平方公里。  
    园区以“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发展理念。重点打造功能新材料、医疗器械、电子商务、现代服务等特色产业。布局了以先进碳材料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园、西太湖国际智慧园、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西太湖电子商务产业园、中以科技园、河头现代物流园及花博板块等特色功能区块。
    园区创新创业体系不断完善,建成了西太湖国际智慧园、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等孵化器、加速器;建设了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国家级安格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常州聚合物改性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公共服务和技术平台;初步形成了以新材料、医疗器械、电子商务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同时正在大力推进石墨烯、碳纤维等先进碳材料的发展,力争为新材料产业的后续发展打开突破口。
    园区先后获得“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苏省功能新材料产业集群”、“江苏省重点培育小企业创业基地”和“江苏省生态工业园”等一批品牌。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