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平台 >> 新北区 >> 内容
常州常欣传感器专业孵化器
发布日期:2013-11-18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常欣传感器专业孵化器(以下简称“传感器孵化器”)位于常州国家高新区常欣工业园内,占地面积78.23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传感器孵化器依托常欣工业园建设,在核心区内建设综合孵化大楼,逐步建立传感器公共技术平台等一批高质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配套建设相应的产业延伸区。孵化器内拥有专业的传感器产业研发基地和高档办公用房,并配备了住宿、餐饮、购物、娱乐、健身等生活设施;孵化器周边拥有银行、邮政、电力、工商、税务、派出所、医院、学校、宾馆等外部服务设施,方便入孵企业需求。
    基础物业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环境和物业服务,主要包括:办公和生产场地出租、供水供电、网络通讯、展厅宣传、物资仓储、餐饮住宿、商业购物、健身娱乐、咖啡厅等公共设施服务。
产业技术服务:传感器孵化器将设立传感器公共技术平台等一批产业技术服务平台,并与相关的传感器龙头企业结成产业联盟,充分利用龙头企业的品牌渠道和科研实力,为入孵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孵化成功率。在传感器孵化器的基础上,建立产业加速器,为入孵企业的产业化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政策措施服务:及时宣传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协助企业落实各种优惠和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请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科技专利、创新基金等,帮助企业进行科技成果鉴定。
投融资服务:一方面,园区本身资金状况良好,且具有较强的资金动作能力,能为需要资金扶持的入孵企业提供及时帮助。另一方面,将大力引进风险投资机构,积极推介企业及项目,协调银行贷款,帮助企业寻求战略投资伙伴,破解入孵企业资金难题。
    其他相关服务:聘请上海、以色列等地的专业孵化器管理团队进行管理,积极引进知名会计、律师、法律、专利等专业事务所及咨询机构入驻,为入孵企业进行注册、辅导、咨询等一条龙服务;为企业提供市场宣传、展会展示、经贸洽谈、交流考察、市场调研等服务,在网络上建设虚拟孵化园区,协助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扩大企业知名度;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咨询、人才招聘等服务,为企业经营者提供创业指导,为企业员工提供物联网产业相关技术培训和讲座。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128号
    联系电话:0519-85967920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