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垂直管理 >> 内容
 
江苏省常州市烟草专卖局2013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3-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部门重点类 1 经济平稳运行 卷烟销量增长2%,结构提升6%,税利实现8%增长。
部门重点类 2 卷烟打假破网 全年破获2-4起假烟网络,市场净化率保持在96%。
部门重点类 3 加强基础管理 开展“创新服务管理年”活动,通过创新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我关系,提升服务市场的水平,提升后台服务前台的支撑保障水平。
部门重点类 4 终端素质优化 继续按照“服务、管理、疏导、打击”四位一体的市场监管体系要求,强化对零售终端的分类管理。优化服务,改变传统的经营方式,促进传统终端向现代终端转变,现代终端建设数量达到零售终端总数的20%以上。
共性目标类 5 争先创优活动 切实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继续推进“道德讲堂”和“书香工程”,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员工队伍建设,树立典型,争先创优。
共性目标类 6 行政效能提升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注重调研活动实效,改进文风会风,精简会议、文件,提效能,争创群众满意窗口。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