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通知公告 >> 内容
 
我市召开2013年综合考核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日,我市召开2013年综合考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报了2012年县处级班子和县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情况,研究了2013年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副书记戴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福、市委常委、副市长韩九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春福主持,戴源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近四年来,全市综合考核工作坚持“目标管理、项目推进、过程管控、量化考核、综合评价”的工作思路,工作格局日渐成熟、规则日渐完善、氛围日渐浓厚,初步形成了具有常州特色的综合考核工作体系,发挥了较好的导向、激励作用。

  会议要求,2013年全市综合考核工作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总目标和总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考核指标体系,突出考核的战略导向、履职导向和绩效导向,不断增强综合考核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作用,引导各级各部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提升工作绩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